首页<---最新动态

天津仲裁委员会赴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024年3月6日,天津仲裁委员会(以下称天仲)办公室主任金鸿侠一行赴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分会(以下称贸仲天津分会)走访调研。贸仲天津分会秘书长周雯、副秘书长赵英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1.png

  周雯秘书长对金鸿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贸仲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仲裁规则创新、信息化建设、仲裁员及秘书两支队伍建设、金融及涉外仲裁业务开展情况、多元化争议解决服务及贸仲天津分会的发展历程。她表示,贸仲天津分会愿与天仲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天津仲裁事业发展。

图片2.png

  金鸿侠主任介绍了天仲的机构设置、业务开展等情况,并表示,天仲与贸仲天津分会均位于天津,希望两家机构彼此增进了解,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加大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力度,共同打造仲裁品牌,推广仲裁理念,扩大仲裁影响力,为构建多元解纷机制,营造天津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仲裁力量。

图片3.png

  天仲办公室副主任唐瑜、金融仲裁中心主任孙淑宇、自贸国际仲裁中心副主任王玮、业务三部负责人朱文博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