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天津仲裁委员会与天津市律师协会共建系列活动第七期——仲裁员视角下的律师代理主题沙龙(仲裁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提升仲裁案件质量和律师代理水平,天津仲裁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日组织仲裁员走进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针对仲裁中的律师代理问题开展主题沙龙交流活动。天津仲裁委员会业务一部部长郑田、天津仲裁委员会7名资深仲裁员、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李青松主任及10余名合伙人和资深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青松律师首先代表澍泽所欢迎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此次走进律所活动为仲裁机构、仲裁员及各位律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律师在仲裁案件中的代理能力。郑田部长表示,此次活动是天津仲裁委员会与天津市律师协会共建系列活动第七期,每期聚集一个热点法律问题,都获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此次活动大家也能够畅所欲言,有所收获。今后天津仲裁委员会也将继续聚焦大家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或者实务中遇到的困惑举办更多的活动,欢迎各位同仁积极反馈。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仲裁员视角下的律师代理问题,参与讨论的仲裁员大多具备律师、法官和仲裁员多重身份,各位仲裁员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讲述了仲裁代理中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例如仲裁请求的确定、证据的整理、第三人制度、当事人之间的利益权衡、律师如何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职为当事人服务以及如何配合仲裁庭审理等,同时提醒代理律师应当认真研读每个仲裁机构的仲裁规则。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的各位律师也就仲裁案件代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展开了深入讨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闭